越城区统战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祖国。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越城统一战线隆重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家”主题书画展,妙手绘光辉岁月之盛世宏图,卷轴述中华文化之生生不息,为伟大祖国献上越城统一战线的艺术祝福。

      

越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越城区基层组织、统战社团,会同越城区美术家协会、越城区慧成书画院共同举办了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回顾党的统一战绩光辉历史、文化以及我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和统战事业的光辉历程为主要内容。作品都是我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倾心力作,既有表现笔墨意蕴的传统作品,又有体现建国风貌的时代佳作,题材广泛、品类多样、风格各异,生动展现了我区统战系统为“三个越城”建设,努力打造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的画面,展现了统一战绩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展现了全区统战系统成员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区统战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奋进的爱国情怀。

       

9月30日下午2时,越城区统战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我的祖国我的家”在绍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隆重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卫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永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刚勇,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各统战社团负责人及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书画展。了成大和尚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