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缘”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会在涟泉大江户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8日,由绍兴慧成书画院、绍兴兴善净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涟泉大江户绍兴店共同主办的“绍兴缘”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会在涟泉大江户绍兴店举行。绍兴慧成书画院院长了成大和尚、常务副院长方栋楚、副院长祝人良、张建新、王旭初、陈立青,秘书长张水良,副秘书长章坚等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促进‘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推动国际文化交流,提高中华文化走出去的质量和效益,增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

       

会议期间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了成大和尚指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而绍兴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要有更大的责任和担当。慧成书画院自成立以来, 努力做好国与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提升国人文化艺术的鉴赏能力和兴趣,让全世界更多的国家了解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