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绍兴慧成书画院诸暨分院开院 (揭牌)

发布时间:2020-01-02












绍兴慧成书画院目前是绍兴历史以来首个具有禅学背景的书画组织,也是绍兴宗教系统唯一的传统文化组织,旨在祈福和谐团结,共创文明进步。同时慧成书画院也是一个广泛团结社会各阶层书画爱好者,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民间社会团体。


2020年1月2日,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越城区佛教协会会长、绍兴慧成书画院院长、龙华古寺方丈了成大和尚与慧成书画院书法名家前往诸暨参加绍兴慧成书画院诸暨分院开院(揭牌)仪式。


下午14时,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慧成书画院院长了成大和尚致贺词,常务副院长方栋楚先生作工作总结报告,副秘书长合寿宣读聘任通知,随后了成大和尚为诸暨分院的领导颁发聘书,张建新副院长宣布慧成书画院诸暨分院正式成立并揭牌。了成大和尚、方栋楚副院长、合寿副秘书长、张检民(诸暨分院院长)共同揭牌。此次绍兴慧成书画院诸暨分院开院(揭牌)仪式由副院长王旭初主持。揭牌仪式结束后诸暨分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2020年工作计划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