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龙华古寺全体常住法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4





连日来,省级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按照省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大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4月23日,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越城区佛教协会会长、龙华古寺方丈了成大和尚主持全体常住法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过后了成大和尚对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认为越城区佛教协会在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必须围绕“稳定”这个主题,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全区佛教场所宗教活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