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民宗团体负责人节日互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2020年9月30日下午,越城区民宗团体负责人节日互访交流活动在区党派服务中心举行。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永兴,区民宗局副局长胡庆杰,区佛教协会会长了成法师及其他团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各团体负责人围绕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团体作用等方面,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并提出工作思路建议,还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王永兴局长带领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参观了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共有两层,一层为统战工作展厅,展厅分为风雨同舟、和睦同行、携手同创、寻根同源、四海同心五大展区,分别展陈多党合作、民族宗教、非公经济、乡贤文化及港澳台侨务工作。二层为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办公室,提供配套的专业服务,为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学习教育、联谊交友、开展活动提供了固定场所,切实改善了统战成员工作、学习和活动的条件,也将进一步促进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