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大副主任王继岗一行来龙华古寺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工委主任谢胜,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何国梁,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副主任施镕瑢,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民侨处处长郑镔,绍兴市民宗局宗教业务处处长董晨等一行前往绍兴市龙华古寺调研宗教工作,绍兴市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永兴,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越城区佛教协会会长、龙华古寺方丈了成大和尚陪同。


王继岗一行首先了解寺院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有关情况,希望在特殊时期寺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然后在了成大和尚的陪同下参观了寺院创建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工作的进展,现场察看了寺院三期建设工程。







调研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继岗就龙华古寺所处独特的地理位置,提出建议和意见,他表示龙华古寺地处古城保护“三桥一门”中心位置(即八字桥、广宁桥、东双桥、都泗门),应当把握这一独特优势,把龙华古寺文化建设作为绍兴古城保护的样板工程,为绍兴古城文化旅游事业添砖加瓦,多作贡献。  


王继岗希望在特殊时期寺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