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姿琴一行来龙华古寺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30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姿琴,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永兴,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顾敏一行来龙华古寺调研宗教工作。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越城区佛教协会会长、龙华古寺方丈了成大和尚陪同。

       

王姿琴部长一行首先现场察看了寺院的三期建设工程。对寺院佛学图书馆、文创休闲馆、五观堂、讲堂、佛教文化馆的工程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寺院在疫情特殊时期一定做好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宗教活动。

       

调研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姿琴部长对龙华古寺作为越城区佛教协会会长单位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龙华古寺能充分利用自身的地域优势,即古城文化保护“三桥一门一寺院”中心位置(东双桥、八字桥、广宁桥、都泗门、龙华古寺),把龙华古寺文化建设作为绍兴古城保护的样板工程,为绍兴古城文化旅游事业添砖加瓦,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