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民族宗教研究服务中心宣传部一行考察龙华古寺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6日,浙江省民族宗教研究服务中心宣传部长邱君武等一行前往绍兴市龙华古寺参观考察,绍兴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吴军、市宗教综合处副处长陈韩洋、越城区民宗局副局长胡庆杰、宗教科科长蒋珊珊、越城区佛教协会会长、龙华古寺方丈了成法师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组首先察看了龙华古寺的三期建设工程,对龙华古寺的佛学图书馆、文创休闲馆、五观堂、讲堂、佛教文化馆的工程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双方进行工作座谈交流,现场观看了越城区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管理工作的宣传片,胡庆杰向参加座谈的领导汇报了越城区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管理的工作经验。



会后,邱君武对龙华古寺在宗教场所标准化管理、宣传佛教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龙华古寺能充分利用自身的地域优势,把绍兴古城文化建设和寺院佛教文化建设有效的结合起来,作为绍兴古城保护的样板工程,为绍兴古城文化旅游事业添砖加瓦,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