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海芳,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葛梅荣等一行5人来龙华古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6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海芳,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葛梅荣等一行5人来龙华古寺调研指导!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越城区佛教协会会长、龙华古寺方丈了成大和尚陪同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龙华古寺的三期建设项目,参观了绍兴市图书馆龙华寺佛学分馆、休闲自助图书馆、五观堂、佛学讲堂、佛教文化馆、绍兴慧成书画院及慧成书画院举办的建党100周年书画展。调研组对寺院在整体规划和佛教文化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了成法师向调研组介绍了寺院的标准化管理工作,陪同观看了龙华古寺标准化管理工作宣传片,调研组对龙华古寺在宗教场所标准化管理、宣传佛教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龙华古寺能充分利用自身的地域优势,把绍兴古城文化建设和寺院佛教文化建设有效的结合起来,作为绍兴古城保护的样板工程,为绍兴古城文化旅游事业添砖加瓦,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