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疫情期间的入寺须知

发布时间:2022-03-18


入寺须知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广大游客、信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绍兴市龙华古寺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进入龙华古寺的游客和信众,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实名登记;

2. 行程码带星号(*)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寺院;

3. 入寺人员请保持1米安全距离,文明敬香、有序礼佛,进入殿堂不停留、不扎堆、不聚集;

4、严格预约限流,场所内人数不得超过容纳规模的50%,游客信众如需前往,也可通过“绍兴龙华古寺入寺预约平台”扫二维码进行预约。

请广大善信、护法居士和市民朋友相互转告,感谢大家对本寺的支持与理解。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绍兴市龙华古寺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