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讯】绍兴市越城区龙华古寺“之江同心 古越崇佛”大型书画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4-01-02

2024年1月1日上午,由绍兴市越城区佛教协会、绍兴市龙华古寺主办;绍兴市慧成书画院、古越书画院承办的“之江同心  古越崇佛”大型书画展在龙华古寺弘法楼隆重开幕。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建荣;越城区老领导、区佛协顾问江柏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邵越;绍兴市政协常委、市佛协会长净芳大和尚;市佛协副会长、越城区佛协会长了成法师;市佛协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慧成书画院院长方栋楚;慧成书画院各副会长及会员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建荣讲话並宣布书画展开幕。



绍兴市政协常委、市佛协会长、炉峰禅寺方丈净芳大和尚净芳会长致辞。



市佛协副会长、越城区佛协会长、龙华古寺方丈、越城区慧成书画院管委会主任了成大和尚致欢迎词。



慧成书画院院长方栋楚介绍书画展筹备情况。



柯桥区书协主席洪朝阳主持此次活动。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活动现场


了成会长陪同领导嘉宾参观书画展


了成会长陪同领导嘉宾参观书画展


了成会长陪同领导嘉宾参观书画展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净芳会长与了成法师合影